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

世界還有希望


放心,每一次都有進步空間
世界還有希望
加油


不知從起何時開始,我對所謂正能量非常排斥
開始覺得所謂這些正能量勉勵、激勵等之類句子是對我的生活沒有幫助
一點幫不上忙,或是說這一套在我身上是無效
甚至覺得當問題不吉利發生時,朋友就會發揮官方對白:

要加油哦
明天會更好
沒事的啦
一切就會過去
你已是最幸運了的

完全起不來任何作用
問題依舊是問題
煩惱依舊是煩惱
解決不了問題
對方從來不會站你的視角去想
但是我又不可以這樣講,也不可以要求別人
畢竟若是完美的眾生,就不叫眾生

所幸近期類似這樣的念頭沒這樣強烈,
但是對於正能量句子名言之垃圾
態度仍然有所保留
因為我是負能量主義者



正能量是應該用在對的地方。對吧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